公司簡介

竹林樓餐廳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餐館業
聯絡人:
歐小姐
公司網址:
http://eshop09113.ecmaster.tw/profile.asp
聯絡地址:
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中山路五段452號 (世新斜對面)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竹林樓第一代老闆,早期在奮起湖經營山產餐廳,因為手藝受到肯定,老闆將屬於山野的美味帶下山,分享給更多人。
中埔鄉開業迄今已有18年的歷史,目前傳承至第二代老闆歐盈伸,竹林樓可說是中埔第一家山產店,是此地招牌最老、名氣最響的店家,如果問起竹林樓的招牌菜,答案一定是紅燒豆腐以及白切雞。
一塊小豆腐卻有大來頭,店家採用的是與國宴御用相同的食材,特色在於以阿里山泉水製作而成,山泉水豆腐吃起來倍極香嫩而有彈性。烹煮「紅燒豆腐」這道菜耗心思費功夫,首先煎煮豆腐,過程中豆腐易碎而破壞其口感,因此,「煎」的過程,挑戰著廚師的功力。老闆自豪地說,竹林樓裡的每位師傅,皆能以筷子夾起豆腐而不破碎,說明了廚師們技藝高超以及老闆讚賞有加。光是想像這道美饌,就已讓人垂涎三尺,佳餚甫一上桌,紅椒青蔥增色,微辣的氣息馬上引發食慾,入口瞬間感受那細膩口感,讓人吃得一口接著一口,不愧是顧客必點的招牌菜。
另一樣招牌菜白切雞是老闆自家養的仿仔雞,在鄰近山區的農舍放養。與一般雞隻相較,肉質豐厚,味道也較甘甜,因為老闆堅持不打抗生素,且採用天然有機飼料飼養,吃起來不僅口感紮實,也讓人吃的安心健康。

此外,芥末高麗菜、紅燒山豬肉、朴菜橋篙筍、黃金溪魚、冬筍雞湯等美味招牌菜,都取自阿里山上的新鮮食材且經過老闆細心挑選,竹林樓要讓顧客吃到他們對料理的用心與堅持。

產品與服務

各類中式特色料理、山產野味佳餚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00(全天候營業)
◎招牌美食:*白切雞 *紅燒豆腐 *栗子燉雞湯 *山區溪魚料理 *高山蔬菜 *高山筍類

福利與制度

年終獎金
三節獎金(禮品)
完整的教育訓練
順暢的升遷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