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上宸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金屬加工用機械製造修配業
聯絡人:
何小姐
公司網址:
https://shangchen111.weebly.com/
聯絡地址:
嘉義市東區後湖里保康路137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3000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公司簡介

 

上宸雷射秉持著創新,服務,傳承,以人為本的核心精神,對內以互信合作為基礎,以充份的溝通與協調來避免各個環節配合上的衝突;對外以如期交貨為標的,希冀在各方面都能協助客戶完成他們的工作目標。

在快速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兼顧產品的品質;上宸雷射引進最新式的雷射切割機台:AMADA FO-MII3015NT,其高功率的輸出讓客戶的產品能一次性的完成,減少產品打磨再加工的繁複工序,以期在切割完成的當下,客戶就能得到最高品質的產品。

上宸雷射引進高精度的AMADA HS 系列的油壓折床以及具有機械手臂的雷射銲接機,就是要不惜重資提高設備的等級,輔助場內的技術人員能有效率及安全的完成交付的工作。我們相信只有給予工作人員更加安全先進的工作環境,才能讓工作人員更加專注於交付的工作進而提高工作的效率。

面對客戶,上宸雷射從跟客戶洽談的第一秒開始,傾聽客戶的需求就是上宸雷射最重要的課題。因為傾聽使我們從最初的開始就能貼近客戶的需求。

上宸雷射提供設計,雷射切割,折彎,雷射焊接,藉由整合所有的技術與工法 提供給客戶一條龍的服務。我們以解決客戶的問題與需求做為養分茁壯成長,我們會以您意想不到的熱誠來回應您,並完成您的需求!

產品與服務

上宸雷射主要營業項目:
 不鏽鋼雷射切割加工,最大尺寸為3050*1525*16,另可切割黑鐵,木質板材及壓克力
 不鏽鋼、黑鐵及鋁板,板材折曲加工金屬板材焊接

福利與制度

◆ 獎金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