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億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製造業
聯絡人:
歐陽小姐
公司網址:
http://www.frankson.com.tw/
聯絡地址: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興化部1-1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3000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億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4年,致力於發展精密橡膠與熱可塑彈性體(環保塑膠)製品之材料配方設計、部品開發及製程改善已逾四十年。億誠專業的知識與技術,製造出高精密度的橡膠及環保塑膠製品,配合最先進的精密檢驗設備、ISO9001 / IATF16949品保程序的品質確認及ISO14001環境保護管理系統之運作,嚴密地先替客戶掌控品質,並已深獲世界級大廠肯定我們的管理水準。目前我們客製化的橡膠產品包括:各式密封件橡膠製品、矽橡膠製品、工業橡膠部品、汽機車橡膠製品、精密電子橡膠零件、醫療橡膠零件、TPE熱塑彈性體製品、膠管、膠條、瓦斯管等。

經營理念 :
億誠企業全體同仁,一貫秉持著「誠信經營」的理念,專注於產品的研發及品質的提升,將經驗技術不斷地世代傳承,永續經營。

公司願景
企業國際化經營是億誠的願景,期許未來企業的發展以台灣為運籌管理中心,不斷加強技術研發及團隊服務的團隊服務的能力,將企業的競爭力持續提升。

產品與服務

致力於發展精密橡膠與熱可塑彈性體(環保塑膠)製品之材料配方設計、部品開發及製程改善

福利與制度

完整的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