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益光機械木型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機械製造修配業
聯絡人:
陳小姐
公司網址:
http://www.ygmachine.com.tw/
聯絡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通路二段1號
員工人數:
36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公司簡介

 

◆益光機械木型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目前為臺灣地區規模較大的各類機械、鑄造之木模專業製造公司。從射出機、幫浦、蝶閥體、油壓機體、工作母機、螺絲母機、擠型機、管模,到現在世界推崇的風力發電機組件等各種木模的經驗。
◆公司產品行銷遍及臺灣、日本、荷蘭、德國、美國、西班牙、丹麥、中國、印度、韓國。
◆為了不斷創新及提升產品品質,公司先後派專業人員到德國、美國、日本進行考察、交流。在積極開發國內市場的同時,公司也在不斷地擴充國外市場。
◆公司擁有30多年之專業技術,經驗豐富。產品品質及技術深獲顧客好評及肯定,由於機械行業未來發展形勢看好,本公司於2003年興建新廠落成,並引進台灣大型CNC機械,提高生產力及木模精準度,我們擁有精進的技術、優良的品質,並為了降低客戶成本,益光提供交期快速的服務。

產品與服務

風力發電機、葉片、射出機、幫浦、蝶閥體、油壓機體、工作母機、螺絲母機、擠型機、管模等等。

福利與制度

勞保、健保、享有月休六天
保 險 類:意外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