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王詮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金屬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
聯絡人:
王子豪
公司網址:
http://www.alarm-bell.com/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36巷10弄4號
員工人數:
20人
資本額:
1000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誠心徵才,工作穩定
王詮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於1970年成立於台灣台北,是一間四十年的老工廠,專門從事優質門類防盜五金及光學產品的製造生產。目前供應的產品類型,包含門用『防盜五金』、『門用配件』、『窗類五金』、『裝潢五金』、『建築五金』、『光學類』等。提供的產品有,『電子門眼』、『傳統門眼』、『門拍』、『門擋』、『門將』、『門拉手』、『合頁』、『門栓』、『暗插梢』、『衣鈎』、『廣告板用螺絲』等五金產品。
目前本公司正在積極發展網路行銷,主客戶涵蓋西歐、北歐、東歐、北美、中國,歡迎你一起來協助我們,開發更廣的市場。

產品與服務

目前供應的產品類型,包含門用『防盜五金』、『門用配件』、『窗類五金』、『裝潢五金』、『建築五金』、『光學類』等。提供的產品有,『電子門眼』、『傳統門眼』、『門拍』、『門擋』、『門將』、『門拉手』、『合頁』、『門栓』、『暗插梢』、『衣鈎』、『廣告板用螺絲』等五金產品。

福利與制度

有勞健保,工作穩定,周休二日見紅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