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精訊會計師事務所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會計服務業
聯絡人:
林沛錚
公司網址:
http://www.cpafirm.com.tw/
聯絡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鎮西里中堅西路318號1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精訊會計師事務所,前身為民國73年成立之精訊工商事務所,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深耕雲林數十年,充分了解本土中小企業對於事務所的需求。業務項目有工商登記、營造業登記、帳務處理、稅務申報、租稅規劃、行政救濟、財產配置、專利商標及會計師簽證服務等,服務範圍涵蓋雲林縣、嘉義縣市、彰化縣市、台中市等地區。服務對象包括買賣業、批發零售業、製造業、食品業、服務業、電子業、工程業、營造業、建築業、生技業、補教業、餐飲業、醫院診所、學校、財團法人及非營利事業…等。如果您公司或個人有稅務及會計相關問題,我們這裡擁有優質的團隊與堅強的陣容,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產品與服務

業務項目有工商登記、營造業登記、帳務處理、稅務申報、租稅規劃、行政救濟、財產配置、專利商標及會計師簽證服務等

福利與制度

【工作時間】8:00上班,每日8小時

【休假制度】周休二日及國定假日,忙季除外。

【薪資制度】無經驗視學經歷面議,起薪24,000元起,年終1月起,視績效而定。加班費另計。 有經驗佳,薪資視經歷面議。

【其他制度】勞健保, 勞基法規定, 績效獎金, 在職訓練, 專案獎金, 三節禮品獎金, 婚喪喜慶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