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Kase'GO卡司購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零售業
聯絡人:
葉澤洧
公司網址:
https://shopee.tw/matureted
聯絡地址:
嘉義縣太保市麻寮里中山路2段29-3號2F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Kase'GO成立於2017年中,主在蝦皮、PcHome等網購平台銷售,而露天拍賣與Y拍也即將上線。
Kase'GO雖僅短短半年,但是成長幅度、來客率及客戶支持度每每攀升。為因應逐月大幅成長所需,且卡司購即將開始成立自己的粉絲專頁,因此卡司在此希望能在徵覓更多優秀的夥伴一起壯大Kase'GO。

而Kase'GO的主旨,是將零售業服務化。我們有最溫柔的服務、最快速的出貨、最有同理心的客服以及多變靈活的行銷方式。我們的客人,10個買過9個會說謝謝好棒,有3個以上買過再也回不了頭了。以後,我們還要更進步!

這樣的Kase'GO,您願意共襄盛舉嗎?

產品與服務

銷售產品主力:
Kase'GO主要專注於日韓歐美各國熱銷商品網路之銷售,我們的商品除了由當地直送外,仍配合許多台灣代理商及貿易商供貨。Kase'GO的商品皆有合法正當的購買來源,進貨來源及可供檢視的配送管道。目前商品類別分配以零食糖餅類所佔比例較高,約50%。美妝美體產品約佔20%。生活用品及其他類別產品約佔剩餘的30%。

所提供之服務:
1. 主要在蝦皮、PChome等網路平台銷售,近期將同步於露天拍賣、奇摩拍賣等平台營運。
2. Kase'GO粉絲專頁也將同步開始設立,以提供更多粉絲更明確和清晰的產品資訊,諸如口感、使用方法、使用後效果等等。
3. Kase'GO將服務業的心態和概念融入於每日的銷售中,我們有很好正面的客戶評價和不斷增加的粉絲數。親切、有耐心為我們經營的基底。
4. Kase'GO有最快速的出貨,沒有公休。

福利與制度

工作職掌:
1. 主要協助包裝出貨。此部分團隊都會盡量協助,無需太擔心。把貨寄出是訂單的最後一哩路,每個夥伴都有責。
2. 協助進貨陳列倉儲歸位。通常卡司的商品都不會太重,況有兩位孔武有力的帥哥在,應屬無難度。
3. 協助粉絲專頁製作小短片及推廣文章。您可能需要一點這方面的概念,無需經驗,天馬行空也不錯~
4. 維護工作室環境整潔。

工作時間:
1. 週休2日。排定哪一天需要團隊互相商議,卡司希望每一天都有3個人在工作室,這樣在每一天的出貨事宜上皆能均衡。
2. 時段上為晚班1800~2300。可因應實況前後些微挪移,但原則上都是晚班為主。
3. 時間彈性,沒有特殊休假管制。

薪資:
1. 時薪150/小時起
2. 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