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泓崴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服務業
聯絡人:
吳小姐
公司網址:
https://www.hyperinfo.com.tw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9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泓崴科技成立於2001年。 主要是代理國外的CAE軟體,在台提供其軟體銷售及售後技術支援服務。

代理的CAE軟體,有來自 美國 Flow Science Inc. (網站:www.flow3d.com) 的 FLOW-3D (計算流體力學分析) 和 FLOW-3D CAST (金屬模流分析),還有 日本 Toray Engineering Co., Ltd. (網站:www.3dtimon.com) 的 3D-TIMON (塑膠模流分析)

泓崴科技本著提供最好的產品、持續不斷的教育訓練、以及快速有效的售後服務的理念,使客戶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做到投資回收為宗旨,希望做為台灣暨大中國區廠商最佳的合作伙伴,我們會秉持更好的服務精神,與客戶共同努力,共同成長!

泓崴科技重視團隊精神,我們的伙伴自主性、向心力強,工作上發揮空間大。公司成立至今,在短短的幾年之中,即業績穩定成長且持續向上發展。提倡正常時間上下班,少有加班情況。公司環境舒服,同事之間相處輕鬆融洽。歡迎積極主動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與服務

CAE 軟體之台灣總代理,其主力產品如下:
1. 計算流體力學分析軟體:FLOW-3D
2. 金屬(鑄造)模流分析軟體:FLOW-3D, FLOW-3D CAST
3. 塑膠模流分析軟體:3D-TIMON

提供軟體之工程分析服務,並定期舉辦軟體教育訓練以服務在台使用者

福利與制度

1.上班時間:早上9:00至下午6:00 (週休二日)
2.三節禮金
3.勞、健保
4.年終分紅
5.保障底薪
6.高業績獎金
7.不定期國內/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