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威務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環境衛生及污染防治服務業
聯絡人:
梁小姐
公司網址:
https://www.edgentauems.com.tw/
聯絡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號5樓之7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2500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UEMS 威合威務後勤管理服務團隊於 1989 年在台成立,2016 年 12 月正式成為馬來西亞股票上市公司 UEM Edgenta 旗下一員。UEM Edgenta 是一間全方位資產管理公司,專精於醫療照護產業後勤服務,擁有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結合 UEM Edgenta 與 UEMS 的專業與經驗,將可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服務。

UEMS 在台成立 28 年,專注於整合性機構後勤管理服務,通過 ISO9001、ISO14001 及 OHSAS18001 認證,於台灣、新加坡與馬來西亞三地提供在地服務。目前全台大型及中小型機構客戶超過 170 家,員工超過 3500 名,服務範疇從環境管理服務、傳送管理服務、支援管理服務、到專案與技術服務,並跨足醫療保健、高科技、工商、交通運輸、藝文休閒等產業,以豐富的實務經驗及廣布的服務網絡,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同時提供員工多元發展的空間及機會。

我們極需對管理服務有興趣,熱愛與人溝通協調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學習成長及自我超越。

產品與服務

後勤管理服務內容包括:環境管理服務、傳送管理服務、支援管理服務、專案與技術服務、石材維護、病媒防治服務等。

服務對象有:醫療保健、高科技產業、工商服務、交通運輸、藝文休閒產業。

福利與制度

1.績效獎金、紅利另計 。
2.三節禮金或禮品,生日、旅遊、學習津貼。
3.完整教育訓練制度。
4.鼓勵創新與正向溝通。
5.注重人性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