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幼兒園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學前教育事業
聯絡人:
吳小姐
公司網址:
http://www.abckids.com.tw/
聯絡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86巷18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ABC教育機構創立於西元2000年,校區坐落於環境優美、人文薈萃的嘉義市東區大雅路。寬廣的校園與素有「嘉義之肺」的樹木園與都會公園比鄰而居,並鄰近蘭潭水庫風景區與嘉義公園、嘉義大學及蘭潭國小,是嘉義市首屈一指的菁英文教區。本機構包含<種子幼兒園>、以及2018年7月即將開始營運的桑尼幼兒園!

ABC教育機構擁有優秀專業的師資團隊,以及安全舒適的教學環境,為孩子從幼兒園開始做最完善的雙語學習規劃。我們堅信,ABC的孩子會擁有的核心價值–多元文化的情商和胸懷,優良的品格和創造力。此外,我們幫孩子奠定十六年一貫的美語學習基礎,在孩子成長的菁華階段,不間斷的穩固扎根。

本機構自創校以來,即以『德智並重』為辦學宗旨,我們除了提升孩子的美語學習成效之外,我們更重視孩子的生活品格教育,讓孩子能有良好的人際溝通技巧與健全的品格。

產品與服務

成功的教育是需要學校、家庭雙方面共同努力配合的,我們期盼『親師同心』,讓我們的孩子在充滿創意、自信、關懷,溫馨的環境中,能快樂有效的學習、健康全能的成長。

福利與制度

年終獎金
三節獎金(禮品)
完整的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