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環境衛生及污染防治服務業
聯絡人:
暫不提供
公司網址:
https://www.swash.com.tw/
聯絡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6號10樓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5100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斯巴克集團是台灣清潔服務業之產業領導者,自 1995 年斯巴克集團成立以來,與美國 SPARKLE WASH 加盟後,陸續發展多元化的業務。

我們秉持「品質、安全、法遵」三大原則,強化組織創新和成長的動力。

針對不同的事業體,斯巴克集團總部鼓勵人員訓練與證照考取以及培訓,並持續精進同仁於日常營運所需之能力與技巧,朝向作業品質標準化。

斯巴克將持續培養並強化員工知識技能、遵循職業安全法規、建立不同階層職涯學習地圖,並配合企業營運之願景與策略,提升組織競爭力。

面對外部環境的挑戰與發展,斯巴克將持續導入不同領域之專業清潔技術,與時俱進,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最好的服務與保障,持續維持清潔服務業的產業領導地位。

誠徵,歡迎有興趣的您加入,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吧!!

產品與服務

目前斯巴克集團清潔業務主要分成三大事業群,分別為:

▪ 軌道事業群:負責車廂內外部清潔,以及隨車清潔服務
▪ 站體事業群:維護站體清潔與周邊設備養護,提供舒適美觀的空間環境
▪ 新事業群 :負責電扶梯清潔市場開發,並持續引進其他創新清潔技術,提升台灣清潔技術水準

福利與制度

完整的教育訓練
順暢的升遷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