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丞風塑膠企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製造業
聯絡人:
江小姐
公司網址:
https://www.plastic321.com/
聯絡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中庄村中庄301-7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1500萬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丞風塑膠企業有限公司於2001年創業以來,全體員工本著品質絕不妥協,目標絕不改變,問題絕不隱藏的經營理念,以專注的信念,嚴謹的流程,高規格的標準及嚴格的測試流程,生產出尺寸精嚴,品質優良的塑膠條、收邊條、板模條等,供應國內外建商施工迅速便利的產品。

人員完善訓練、成本嚴謹控管、品質服務完善、創新研發高效率優秀的技術團隊以嚴謹的製作理念,頂尖的製作技術,一絲不苟的製作流程生產。從進料→混拌→製粒→壓出→沖孔→裁切→包裝。全方位且多面相的關注生產的每個細節。

為提供國內外建商在施工技術上日新月異的需求,對於新產品開發的速度更遠優於同業,對新產品研發更有一系列嚴謹的程序,以期滿足客戶對於交期與品質的需求。

依國內外客戶需求搭配完善的包裝,國內以收縮膜、鐵架、捆包、棧板、紙箱等方式包裝。外銷以堅固的棧板,紙箱方式包裝確實捆扎穩妥,減少裝船旅運送過程的損失。此外,為配合國內外建商多樣化的需求,客戶能從下單備料至生產包裝與倉庫儲放及庫存管理皆能一貫化,並確保交期品質的穩定。此外,公司產品線的整齊,更能為客戶提供一次購足的服務。
展望未來,丞風塑膠以不斷努力改善要求自我,期許能提供給全球客戶滿意的產品及服務,並建立長久互惠的夥伴關係。

產品與服務

塑膠條/圓弧型磁磚修邊條

福利與制度

【獎金與禮金】
1.中秋禮品
2.年終獎金
3.生日禮金

【家庭照顧】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子女獎學金(學期成績及格即可申請,不限人數)

【培訓與發展】
1.新人訓練
2.在職訓練補助
3.考核及升遷制度

【其他】
1.團體保險
2.免費供餐
3.員工制服
4.員工汽機車停車位
5.業務同仁車輛津貼
6.提供公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