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啟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
聯絡人:
陳小姐
公司網址:
暫不提供
聯絡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一路3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啟坤科技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的高爾夫桿身製造與銷售公司,主要業務為製造、設計銷售高爾夫鐵桿身與碳纖維桿身給各大高爾夫球具品牌商與經銷商。自有品牌「KBS」目前在高爾夫桿身市場中廣受一般消費者好評,亦有全球近1/3高爾夫職業選手選擇使用「KBS」桿身進行比賽,主要客戶包括 TaylorMade、Callaway、Titleist、Cobra、Mizuno、Srixon、PING、PXG、Wilson 等世界知名品牌。

2020年,新設酒品事業部,除已經開發十多款精釀啤酒外,並代理澳洲精品葡萄酒,銷售通路包含百貨櫃點及餐酒館,更設有打貓酒廠酒吧。

2021年,結合原有酒品銷售再設立餐飲事業部,預計開設西式餐廳,在提供卓越的產品品質和銷售服務給予顧客的同時,亦期許能同時塑造出「KBS」lifestyle風格的品牌形象,現在加入我們正是您發揮熱情邁向人生另一個高峰的最好機會!

產品與服務

高爾夫桿身製造與銷售,各類酒品代理與銷售。

福利與制度

法定項目
(暫不提供)
其他福利
(暫不提供)
1.所有員工皆享有勞、健保,公司依循各項法令規定。
2.到職滿一年同仁提供每年定期健康檢查。
3.依法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三節、生日禮券、婚喪補助、員工旅遊、特約商店等。
4.年度績效、年終獎金發放、員工認股。
5.模範勞工表揚、優秀子女獎學金。
6.臨場健康服務,提供員工健康及生活工作諮詢。
6.提供員工停車場、休息區、夏季免費飲品提供。
7.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