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九天通信資訊科技

基本資料

產業類別:
其他電信及通訊相關業
聯絡人:
賴泳銓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inedays107/
聯絡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9-10號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18年以來主要提供專業的監控器材設備/門禁系統/網路佈線/弱電工程/資訊通信系統整合規劃、架設、安裝、施工、維修與承包等服務。
弱電佈線工程方面,在資訊化的時代裡,企業或工廠需要完善的資訊化與自動化設備,而當愈來愈多的設備與線路加入之後,整合這些弱電系統,讓未來在維修保養與日常點檢時,能有更好的效率,這是一個企業持續改善的表現。
九天雲端通信資訊科技承接相當多居家、公共環境、企業與工廠的弱電系統整合工程,按照企業的配置圖面及使用需求,規劃出更好的管路路徑,案內所需之線材,皆有其專用、標準認證及標準施工法,達到應有之耐用年限及穩定度,並考量未來維修、保養檢查、及支援性,用以整合方式做規劃,採用標準專用之線材力求品質與美觀,以保完美完整。
經過本公司規劃與施工後的弱電系統,總線完整性高維護便利、查修更改方便耐用年限高、專業美觀。技術專業,忠於所託,是本公司一貫的服務精神,歡迎洽詢!

產品與服務

對講機/電子產品週邊設備
遠端監控/數位監視系統整合
防盜保全/安全偵防系統整合
電話總機/廣播/呼叫求救系統規劃
門禁讀卡感應管制/影像門口對講保全
大樓通訊/電信/資訊/弱電數位化工程
光纖/網路/電話佈線/架設維護整修
多媒體簡報教學投影會議系統
無線設備/電腦套裝/電腦維修
視聽音響工程之規劃整合

福利與制度

✔生日禮金
✔勞健保
✔員工伙食費
✔彈性排休假